FB買讚刷分享/YT買訂閱觀看量/IG買愛心追蹤數,灌人氣就找粉絲多!

為什麼我會喜歡網路行銷呢?一切都只是因為我自己非常愛用社群網站,Facebook、YouTube、PTT、Instagram、Dcard等等...我通通都有用,自然也就開始研究如何做網路行銷啦。😘 我發現FB上面的網友最近互動比較少了,但是YT和IG的使用率卻是逐年增加~今天除了要來分享社群網路的人氣和讚數重要性,也會更詳細一點說明賣人氣的公司那麼多,為何我當初接案子體驗過那麼多家,卻和 Fansdoor粉絲多 一直維持合作,而且還那麼推薦他們~

↑  Fansdoor粉絲多官網 傳送門

網路上流傳著一套公式「吸引更多社群的追蹤者=增加品牌曝光度=業績」為什麼會有這個公式呢~?過去有不少品牌發現,有在fb上追蹤A品牌的網友,相較於其他用戶,更有意願花錢買A品牌商品,且對A品牌有較高的認同度,另外,如果社群上有其他朋友看到按讚或分享,就容易形成串聯效果,簡單的說,會在社群網路中和你互動的粉絲,確實比較容易掏錢消費。但是促進他們和你互動的原因是什麼?有可能他本來就是你的忠實顧客,也有可能是朋友推薦,也有可能是因為其他曝光廣告,而到在社群網站中搜尋你的品牌!👀

無論你花了多少錢在其他的廣告或文宣上,促使他來搜尋你的品牌,假如他來到你的社群網站卻發現內容好幾天沒更新了,也沒有人按讚或追蹤,那可能就會大大打擊他對你這個品牌的信心,前面所花的廣告預算都白花了啊!此時如果他去比較其他品牌,你甚至還可能為人作嫁衣,把這位準客戶送到了別家店的手上…另外像我自己固定一段時間就會清除篩選一下我曾按過讚的FB粉絲專頁,追過的IG帳號,還有訂閱的YT頻道,只要是發現那種粉絲數量很少、沒什麼在更新的我就會退掉了~而且網路上還有大量回收讚的教學,所以說社群網站除了要用心經營內容,也要定時買粉絲量穩住人數啊!

↑ 大量回收讚的教學 傳送門

不管你用的是哪一個社群網站(建議FB、YT、IG都要用,拉住各平台的粉絲)Fansdoor粉絲多提供了超強的人氣支援~你要想買讚?有的!超便宜~你想要買追蹤?有的!連網紅都在買~你想要買訂閱變成可以分潤的YOUTUBER?有的!那也只是幾千塊就能辦到事情,對粉絲多來說真的是太簡單了~以下是我整理出粉絲多與其他平台不同的特色:

☝服務齊全:除了FB讚數和直播人數以外,YT訂閱和觀看人數、IG的追蹤和愛心、google的五星評論、twitter追蹤粉絲、痞客邦的觀看人數或本日熱門貼文和影響力,甚至是各種網頁想要衝進全球alexa排行、行銷接案需要完美的GA數據等...各種人氣買賣應有盡有,根本就是網紅製造者,很好奇他們有沒有自己製造網紅出來接業配~xD

☝評價很好:除了有在PTT上被討論過以外,網路上不少體驗心得給的評價也很讚,另外他們還針對FACEBOOK、INSTAGRAM、YOUTUBE、TWITTER都提供了真實的範例帳號,光是看到120萬讚數的FB帳號,還有300萬觀看的YT影片,就覺得超強的~相較其他平台我還沒看過範例帳號人氣那麼高的,不愧被行銷界在網路上評為人氣交易龍頭。

服務快速:像我之前買1000個FB讚,隔天就馬上灌進去了,當然如果你有其他需求,像是要慢慢灌進去,或是要一兩小時內就灌進去等等,也可以問他們客服啦~雖然他們灌人氣很快速,但是客服只有每周一到六 9:00~18:00會進行服務,我常常開完會確定要買時,早就超過18:00了!每次諮詢都要等隔天啊~ 💢

☝超重隱私:這點是因為我曾經第二次買讚,想問粉絲多能否算便宜一點,結果客服竟然回我說「請問您是哪一位客戶?我們並沒有舊客戶名單歐,因此無法提供舊客戶打折服務。」呿~不算便宜就不算便宜,雖然我不知道他們到底有沒有留我之前購買過的網址資料啦,但是當他們這樣回應的時候,還是會覺得很安心!

另外我要針對粉絲多提供的FB投放廣告刷讚數服務特別介紹,因為他們的讚數並不是用所謂殭屍粉絲或者程式外掛刷出來的,而是從FB裡面幫你投放廣告,吸引真人粉絲來按讚。也就是說,你花了一般買讚的錢,竟然可以買到專業廣告代操的服務~由於這些讚數都是花錢給FB曝光而換來的,符合FB的使用者規範,所以除非是被按讚者本人回收,不然在FB使用規範更改以前,不會有掉讚數的疑慮~(就算是改了使用規範,他們也很難分辨那些人是透過粉絲多投放廣告按讚的啦,而且他們還有收廣告費欸,回收讚數會被罵死)😆

但是成本的關係,如果你是買最便宜的廣告投放,那麼這些真人粉絲不會是台灣人喔!所以不要以為在這邊買了讚就是買到真正的粉絲,當然如果你願意花比較高的預算買台灣真人粉絲,那麼你的粉專受眾就能更加精準了!(但是台灣人被你的粉專廣告吸引按讚,不保證他們會消費喔)

↑ 粉絲多的台灣真人粉絲售價 傳送門

我知道大家不是很愛花錢來衝讚或衝人氣~畢竟能省則省嘛!想要用免費的方式來增加讚數或是IG追蹤嗎?這邊再提供FB相關的社團給大家,不管是貼文的LIKE還是粉絲追蹤都可以在這裡換喔~但是因為免費的,要花時間來和大家交換啦~

FB換讚:粉絲專頁換粉絲互讚、互粉、互追
IG換愛心或追蹤:【IG互追互粉人氣王】follow換讚互助、照片互讚、影片互看

但是大家在這些社團交換要注意就是了,如果惡意騙讚騙追蹤,不僅可能被換讚的網友們唾棄~可能還會被管理員給趕出去喔~💔

另外也提供另一個方向大家思考,買讚很好,但不買讚好不好?其實一個品牌就算不買讚,也會有原本的粉絲參與,雖然粉絲量比較少、數據比較難看,但這樣反而能掌握一批最忠實、最有價值的客戶,並可以將這群人視為早期使用者和替品牌宣傳的人。只是在這個資訊爆炸的時代,產品及服務日新月異,除非你的產品在市場上非常具有獨佔性,否則還是建議可以買讚買人氣好好打點門面,來創造消費者及粉絲的信心;開拓新粉絲、留住舊客戶。

其他推薦文章:機器人洗讚被回收?最新FB投廣告買讚,穩定衝讚數【粉絲多體驗心得】

留言

  1. 網路行銷真的很重要耶 買了啦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總是直播沒人氣 沒人看嗎❓
    總是銷售無買家 沒銷量嗎❓
    總是粉絲無互動 沒流量嗎❓

    網路營商,我們來幫助您,在同行中突出��
    電商平台,我們來幫助您,讓您流量滿分��

    ☃️為何行銷包裝如此重要⁉️

    現代人會藉由網路去搜尋店家的評價人氣甚至粉絲人數,決定消費店家

    ��擦亮您的招牌,讓更多人看到您的好品質 就從這裡開始��

    行銷廣告,商家包裝,幫您的品牌打造出價值與人氣��

    ��全保密訂單,全獨家商品,更多的行銷服務��

    FB/IG/YT/LINE@/GMAIL/抖音/推特/Twitch...各類型服務
    粉絲/人數/流量/曝光/演算/廣告/指標/行銷.各類服務性質

    【立即洽詢】將有專人為您服務

   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un0025


    "歡迎各大行銷團隊業者前來加盟,獨家伺服器等者您"
    【指定老品牌:Fun社群行銷工作室】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